长垣市税务局深入开展减税降费工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1日15:11分类:机构动态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推出的减税降费政策,国家税务总局长垣市税务局第一时间组织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将减税降费改革任务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实,层层推进,取得良好成效。

长垣市税务局全方位积极配合,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在人力保障方面,成立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抽调4名专职人员进行集中办公,各税务分局分别明确2名专职人员从事相关工作。在组织保障方面,组建减税降费微信群和行政助手群,制定1个工作规划和5个工作落实方案,明确减税降费工作的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在部署保障方面,先后多次组织召开减税降费应享尽享攻坚工作会、减税降费应享尽享工作推进会、减税降费应享尽享工作碰头会等专题会议。

在减税降费工作推进过程中,长垣市税务局在加强自身业务素质的同时高度重视对广大纳税人进行政策宣讲。先后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参加总局、省局、市局深化增值税改革视频培训会,召开2场全员政策培训和5场办税服务室人员专题培训,累计培训近300人次。

为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长垣市税务局先后组织召开15场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培训会,在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中,通过推送短信、微信、邮件、上门多种形式开展税法宣传,累计推送、辅导达5000余次(条)。深入开展“问计问需问策助力企业发展”大走访活动,并以全市“优服务 防风险 促发展”长垣现场会为契机,将减税“好声音”传递给企业。

2019年1月至9月,长垣市新增减税降费规模达5.77亿元,切实把“真金白银”兑现给了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下一步长垣市税务局将继续不折不扣、不拖不延地做好各项减税降费工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决策部署得到严格的贯彻落实。(沈韩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