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北碚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2日16:03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近日,农发行北碚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历史事迹,弘扬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找到红岩精神与新时代合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相互融合的结合点,增强党员干部教育学习自觉性,加强党性修养。

农发行北碚支行

农发行北碚支行员工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

作为抗战时期中共中央南方局和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红岩革命纪念馆保存了大量抗战时期的珍贵文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幅幅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催人泪下的遗物,讲述着震撼人心的红岩故事,生动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忘我奋战的革命事迹,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令大家深受感染和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领会了红岩精神蕴含的理论精髓,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要更加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全力践行农发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职责使命,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新的贡献。(秦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