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巫溪支行与对口帮扶村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2日16:01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农发行巫溪支行积极落实总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与对口帮扶双玉村联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促帮扶、谋发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巫溪支行和对口帮扶双玉村的全体党员、驻村工作队、督战工作队等在支行会议室,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专题宣传片,学习“深藏功名”老英雄张富清,敢于吃亏和乐于吃亏村支书李连成、爱岗敬业“85后”掏粪工李萌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立足岗位找差距,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

2016年以来,巫溪支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瞄准对口帮扶双玉村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指导和支持双玉村产业发展,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南瓜种子、复合肥、米和油等慰问物资,帮助解决双玉村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实际困难。(秦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