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云阳支行与贫困村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2日16:04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近日,农发行云阳支行党支部与深度贫困乡镇——云阳县泥溪镇的泥溪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在云阳支行党员活动室,双方就泥溪社区党支部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了座谈,气氛融洽热烈,并达成了共建意向。

围绕泥溪社区发展条件、特色产业、内生动力等方面,双方明确将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队伍共建、活动共办、业绩共创的党建共建工作新格局,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在脱贫攻坚的主力军作用,支持党员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组织联建方面,每半年组织开展一次共建活动,不断完善党组织工作制度、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提升支行和社区党建工作水平。在发展联促方面,针对制约社区发展和脱贫攻坚的重点难题,云阳支行党支部协调解决资金和项目。在党员联育方面,定期座谈交流,共同抓好党性教育,每年组织党员深入社区开展1次调查研究。在服务联动方面,协助拓展泥溪社区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组织党员深入贫困村访贫问困,全力服务脱贫攻坚。(秦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