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召开2019年度案件防控形势分析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2日17:10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组织召开2019年度案件防控形势分析会,研判新形势,把握新要求,明确新任务,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案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总结了2019以来主要案防工作开展情况,该行认真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工作部署,把防范处置案件风险放到首要的位置,扎实组织开展了案防评估、员工异常行为排查、非法集资排查,扫黑除恶专项排查、案件警示教育、案防知识测试、风险防控专题讲座,有效夯实了全辖案件防控基础,继续保持了“大案要案为零”的工作目标。

会议分析了当前案防工作形势和案件发生的主要风险领域,有针对性地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案防工作。要求全辖各级行、各条线严格落实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标本兼治,惩防并举,为全行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形成有力保障。(秦灵、吴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