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涂装行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宁召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5日08:43分类:财经会议

新华财经南宁11月15日电  11月13日,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涂装行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宁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大陆多个省区市、台湾以及多个东盟国家的行业企业家约200人参会。

此次活动得到东盟国家驻南宁办事机构、广西相关政府职能部门、中国经济信息社广西分公司、广西碳酸钙协会、广西工业设计协会、广西比较经济协会等相关行业协会及区内新闻媒体代表的大力支持。

在会间,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会长黄海波向涂装专委会第一任会长刘军同志授牌。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涂装行业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涂装行业将在未来以新科技、新领域、新思维为发展理念,立足广西、面向东盟及其他海外市场,引领行业新作风、新气象。

下一步,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涂装行业专业委员会将整合国内涂装行业资源、覆盖行业领域各项工作、结合政府相关政策、提供专业精准服务、提供有效务实业务合作、开拓多领域、多渠道、多平台的合作市场,为广西与东盟国家地区间行业发展发挥自身平台优势。(李梦云)

(图1)大会现场

(图2)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黄海波会长向涂装专委会第一任会长刘军同志授牌

(图3)第一届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涂装行业专业委员会领导班子合影

(图4)集体合影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