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情暖兴县”物资捐赠仪式在山西兴县蔡家崖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5日14:47分类:机构动态

新华财经太原11月15日电  11月13日,中华慈善总会“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波司登情暖兴县”物资捐赠仪式在山西兴县蔡家崖举行,中华慈善总会与爱心企业合作,向全县特殊困难群众捐助价值60万元的波司登羽绒服2000件。

中华慈善总会“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是由中华慈善总会联合全国各级慈善会共同发起的大型慈善公益项目,已连续在全国开展公益捐赠17年。兴县是革命老区,也是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中华慈善总会先后在兴县开展了扶贫济困、医疗救助、爱心助学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慈善救助活动。

兴县县长刘世庆表示,希望受助群众能够正确面对暂时的困难,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把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战胜困难的强大动力,与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一道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华慈善总会会长宫蒲光表示,希望通过“慈善情暖万家”活动,认真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通过慈善形式向困难群众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的信心与决心,使老区人民能够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仪式现场,参加活动的领导为困难群众代表们发放了羽绒服,兴县慈善总会为波司登公司赠送了锦旗,吕梁市慈善总会为中华慈善总会赠送了锦旗。

随后,宫蒲光一行深入蔡家村实地看望慰问了三户特困退伍军人,分别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当天下午,宫蒲光一行还深入蔡家崖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拜谒了晋绥革命烈士,回顾了晋绥边区革命历史。(安春僕 杜凤英)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