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助力长三角一体化,让A.I.国货赋能美好生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5日14:48分类:机构动态

新华财经上海11月15日电  在刚刚闭幕的第二届进博会上,科大讯飞的“智慧家庭”、“智慧办公”、“智慧教育”等相关产品亮相中国馆。被称为“进博会服务大使”的讯飞翻译机,也在助力进博会参会者跨语言交流方面表现突出。这些以产品创新、应用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打造出的优秀的A.I.产品,诠释了“用人工智能赋能幸福生活”。

从科大讯飞2019新品发布会到进博会,科大讯飞早已和上海这座城市结下了不解之缘。为了更快实现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进程,合肥与上海两点一线首尾呼应,科大讯飞利用其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在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多个方面应用落地,为上海区域行业转型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

在行业领域,科大讯飞在智能教育、智慧城市、智能政法、智能汽车、智慧医疗等相关领域持续发展。在To C领域,科大讯飞不断推出并更新智能产品,以细分场景切入消费者,贴近A.I.+办公、A.I.+教育、A.I.+翻译等多方面需求,目前To C业务已经接近科大讯飞销售收入的40%。

以教育方面为例,科大讯飞智慧教育全产品在上海都已落地应用,人工智能创新教育应用已经覆盖上海12个区域,智慧课堂、大数据精准教学等产品也在华师大三附中、华师大二附中、复旦中学等300多所学校中常态应用。

科大讯飞

(科大讯飞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