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将于下月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6日08:49分类:财媒聚焦

新华财经南宁11月16日电 广西岑溪市市长吴伟华15日在岑溪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由中国石材协会和岑溪市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石博会)将于2019年12月8日至12月10日在岑溪市举行。

微信图片_20191118185022

图为岑溪市人民政府市长吴伟华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情况。 

据悉,本届石博会以“名彩与美”为主题,由石材建材展、石材机械装备展、旅游美食展、名特优产品展等展区组成,并将举办石材工艺设计论坛、岑溪市投资环境推介会等活动,广西区内外700余名嘉宾将受邀出席。

微信图片_20191118185036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岑溪市作为中国花岗岩生产基地之一,经过近30年的快速发展,现已形成矿山开采、板材加工、石浆废料综合利用、产品运销的完整产业链,主要产品有岑溪红板材、三堡红板材、黑芝麻石板材等。目前,岑溪市有大小矿山31座,年产花岗岩荒料120万平方米;石材加工企业85家,圆盘锯机器1400多台。花岗板材年产能力达6000多万平方米,石材产业已成为岑溪市的支柱产业。(刘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