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跻身中国金融服务和创新双料百强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2019年11月18日15:49分类: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

近日,由中国经济网主办,以“金融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中国金融服务与创新论坛在京举行。金融行业相关部门、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汇聚一堂,聚焦金融服务和创新,总结经验,为我国金融业未来的健康稳定发展建言献策。

哈尔滨银行跻身中国金融服务和创新双料百强

本次论坛还发布了“2019中国金融服务100强”和“2019中国金融创新100强”名单。哈尔滨银行凭借以普惠金融为核心的小额信贷战略特色和对俄金融服务特色,以及根植本土、服务小微、服务民生的务实举措,以“农闪贷”、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平台等为代表的金融创新,跻身本次评选的年度双料100强行列。

据悉,此次评选是中国经济网为树立行业典型、激励先进而举办,主要纳入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作为评选标的。其中,“2019中国金融服务100强”评选期间,网友根据机构的规范经营、客户服务、从业人员专业化素养、投资者教育、互联网智能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投票;“2019中国金融创新100强”评选期间,网友则根据机构的服务创新、业务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进行了投票。评委会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最终产生100强机构名单。

2019年,面对错综复杂、充满不确定性的经济金融形势以及严监管、强监管的外部监管态势,哈尔滨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经济金融政策,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普惠金融发展规划,坚定小额信贷战略发展定位,紧紧围绕“全面提升”工作主题,坚持“聚焦战略、问题导向、求真务实、提升价值”的工作标准,积极主动应对形势变化,稳健经营,提升能力,以科技为支撑,转型发展初见成效。

截至2019年6月30日,哈尔滨银行(集团)资产总额为人民币6,234亿元。未来,将继续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坚持小额信贷战略不动摇,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积极提升资产质量,优化区域信贷资源分配,夯实科技支撑力量,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为普惠金融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