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热酸甜,想吃就吃” 冷酸灵在进博会演绎中国味道的故事

新华社客户端2019年11月19日15:47分类:要闻动态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百年匠心,民族品牌—Old is New”中国中华老字号展示空间在国家会展中心喜迎八方来客。以“百年匠心,民族品牌”为主题的展示空间里格外热闹,参观者络绎不绝,看老字号展品、欣赏钢琴弹奏、品尝茶艺师沏茶……感受到了过往文脉传承、当下融合创新的魅力。

在此次集体亮相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中,作为中国抗牙齿敏感牙膏领导品牌,冷酸灵将 “冷热酸甜,想吃就吃”进行深度演绎,讲好中国味道的故事,开发网红IP。以建厂80年为契机,与中国国家博物馆合作,推出新“国宝”文创精品牙膏;联合马迭尔冰棍、小龙坎老火锅、冰糖葫芦、奶糖等美食跨界打造国潮牙膏礼盒等。

带领冷酸灵积极求变的掌门人——重庆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嵘说:“面对老字号留下的宝贵财产,在传承她的同时,还要不断地赋予老品牌以新的内涵。”他表示,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一直是老字号不变的坚守。海外百年品牌很多,国内的老字号企业可以开展跨界合作,共同探索将品牌历史和传统文化有机结合,既当得了“网红”,又守得住经典,做有情怀、有温度的品牌。

1

图为冷酸灵展台,及其与中国国家博物馆合作,推出的新“国宝”文创精品牙膏。

图为冷酸灵展台,及其与中国国家博物馆合作,推出的新“国宝”文创精品牙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