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民族品牌工程 > 品牌视界 > 吴建峰:酿酒酿人

吴建峰:酿酒酿人

2019-11-20 11:33来源:新华社客户端时长:6分56秒
 
 
视频介绍

2019年10月22日,中国酱酒产业大会暨大国酱香荣耀盛典在天津召开,今世缘酒业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吴建峰获得“大国酱香首席工匠”荣誉称号。

吴建峰:酿酒酿人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责任编辑:曹梓骞

日期:2019-11-20 11:33

视频文稿

2019年10月22日,中国酱酒产业大会暨大国酱香荣耀盛典在天津召开,今世缘酒业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吴建峰获得“大国酱香首席工匠”荣誉称号。十年磨一剑,从一线酿酒工人到中国白酒大师,吴建峰开启了今世缘的智能化酿酒时代。为了研发清雅酱香型白酒,他用了18年的时间。

“八千里路云和月”,传承与创新,是今世缘一直以来秉承不变的初心。吴建峰在与今世缘的朝夕相处中酿造着酒,酒也在酿造着他。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