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48小时!重新定义“中国好药师”新标杆

新华社客户端2019年11月20日09:21分类:要闻动态

累计培养超过15万名“好药师”的“中国好药师选拔大赛”2019年继续出发,本次大赛以“唐心天下 药师不凡”为主题,聚焦业内人才队伍建设,近3万名参赛者历经线上线下层层赛事的严格选拔,最终60位一流水平的药师脱颖而出,于11月8日齐聚扬子江药业集团大本营,开启了为期两天的线下比拼,争夺“中国好药师”的最高荣誉!

各领风骚!好药师“以专业服人”

作为行业盛事,中国好药师选拔大赛已成为检验药师专业能力的标杆性赛事。“唐心天下 药师不凡”第六届“扬子江杯”中国好药师选拔大赛从药事服务的多个维度与层次,如疾病知识、用药知识、审方能力等方面考核参赛者,全方位为连锁药店打造核心竞争力,培养专业人才梯队。

经过专业笔试后,36强选手大展身手,他们通过创意歌舞、快速答题、案例分析等环节,将“好药师”们的药事服务能力的专业性展现地淋漓尽致。经过多轮考核后,来自辽宁成大方圆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江苏大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淮南天平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大连海王星辰医药有限公司、江苏先声再康医药有限公司、徐州恩华统一医药连锁销售有限公司等六个药品零售连锁企业的参赛者以过硬的专业知识、突出的临场表现,分别摘得了本届赛事的冠亚季军。

江苏大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经理王益新表示,“这次参赛的60名选手在表现力、专业力方面,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他们会给我们的顾客提供更好的药师服务。整个比赛赛制设置合理、环节紧凑,不仅专业性强,而且现场气氛活泼。我希望我们的药店人每年都能参加这个比赛,不断提升专业技能。”

席卷全国!“好药师”大赛多方联动见真章

随着政策利好不断放出,零售市场随之不断扩大,实体药店必须大力打造专业人才。扬子江药业集团凭借其优质的产品,以及对市场的深入研究,为连锁人才建设体系的搭建提供强大的助力。

未来,扬子江药业集团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业内专业人才建设,携手国内多家龙头连锁企业,不断丰富赛事内容,打造行业品牌盛会,以赛事的有效成果赋能药店人全面发展,使供零双方在风云变幻的医药行业中共同成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