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权威杂志评选出保值率最高车型 瑞虎7荣登榜首

新华网2019年11月20日10:45分类:品牌故事

近日,巴西权威杂志Quatro Roads 对市场热销的多款紧凑型SUV进行贬值率的数据分析。其中,奇瑞瑞虎7力压JEEP指南者、大众Tiguan、现代新途胜等众多合资车型,以-5.41%最低贬值率成为该细分市场最具价值车型。

1

Quatro Rodas是巴西出版市场上的第一本汽车杂志,自1960年成立以来,一直深受广大巴西消费者热爱,更有多篇文章获得国际顶尖新闻奖,是巴西最为权威的汽车评测杂志之一。瑞虎7能在Quatro Rodas杂志的保值率调查中脱颖而出,不仅展示出超强的产品实力,更展示出巴西消费者对瑞虎7的充分信赖及肯定。

2

作为一款“全球车”,品质过硬是瑞虎7保持高保值率并赢得全球消费者喜欢的重要因素。依托融合路虎技术打造的国际水准SUV专业平台,在研发阶段,便历经全球极限环境严苛路试,通过耐久可靠性验证、三高试验等近100项试验验证。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首次公开的“三车连环追尾”安全碰撞测试中,瑞虎7的测试结果更是远优于法规标准。此外,在产品制造环节,奇瑞汽车在自主品牌中率先建立了全球统一标准的生产管理体系——CPS(奇瑞生产方式),进一步保证了瑞虎7等产品的全球品质。

凭借着卓越品质,在既检验车辆性能又考验车辆品质的环塔拉力赛中,瑞虎7曾以纯量产车出征并摘得厂商队杯冠军,创造自2005年环塔拉力赛开赛以来的一个奇迹。

3

在保值率上表现强势,一方面是车辆品质可靠,再一面则是市场需求,热销款的折旧表现通常会较亮眼。所以,瑞虎7以及奇瑞旗下其他产品在海外市场的热销便是其保持高保值率的另一重要因素。作为较早走出海外的中国品牌,奇瑞的海外业务取得了充足的发展。目前奇瑞产品已出口全球80多个国家,在全球建立了10个生产工厂,1500余家销售服务网络,累计出口超155万辆,连续16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量第一位。同时,奇瑞正逐步实现本土化研发、采购、制造和试验一体化的国际化发展战略,目前已组建了巴西研发中心、欧洲研发中心、中东汽车工程院等海外科研平台。

坚挺的保值率让瑞虎7不仅在新车市场大获认可,在二手车市场同样有口皆碑,带来了更低的实际使用成本,其超高的性价比也将进一步促进国外消费者购买信心,让更多人有充分了解中国汽车的机会。

在全球市场的竞争格局中,中国汽车以高智能、高性价比,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以瑞虎7为代表的奇瑞汽车旗下产品在海外市场正在以值得信赖的卓越品质和优越产品力,刷新全球对中国车的视角,圈粉更多海外消费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