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也科技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用科技做金融链接器

互联网金融电讯微信公众号2019年11月20日19:09分类:要闻动态

近日,信也科技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签约仪式在京顺利举行,信也科技创始人顾少丰、信也科技联席CEO章峰受邀出席。

1

信也科技联席CEO章峰在演讲中表示,品牌是企业的灵魂,经过十余年的业务积累与实践,信也在近日成功完成了品牌升级。相信新华社权威的智库资源将为今后信也持续的品牌建设进行把关指导,强大的全媒体矩阵也将成为信也品牌推广的强势助力,最终实现以品牌促发展、以发展提质量、以质量塑品牌的良性循环。

2

信也科技是在美上市的金融科技集团,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技术实现“科技,让金融更美好”的使命。作为金融科技开放平台,信也以技术链接B端金融机构和C端个人及小微商户借款人,一方面通过技术赋能金融机构,优化和创新金融产品、经营模式和业务流程,增强其服务C端的能力;一方面推动C端金融服务从可获得进一步向可负担、可信任和可享受进化,使用户拥有更优质的消费体验和选择权。

技术实力是作为金融链接器的必备条件。信也科技是国内首批在金融科技领域进行探索的公司之一,成立之初就重视技术在业务中的实际应用,并从0积累数据和技术,先后上线了从贷前到贷后的整套智能应用系统,大大提升了服务效率。2017年11月在美上市后,更是通过成立智慧金融研究院、与高校建立合作等方式,不断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应用和研究。

近年来,信也科技在科研领域也硕果颇丰。据了解,截至10月底集团申请中和已获授权的发明专利共122件,已登记软件著作权112件。2019年11月初,集团与浙江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联合发表的反欺诈相关研究论文被国际顶级学术会议CIKM 2019录用。

章峰强调,“科技,让金融更美好”是信也的使命,未来集团业务将立足国内,打造金融科技开放生态,同时放眼全球,将集团成熟的业务实践和技术实力拓展至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国家,加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也将助力集团海外业务的拓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于2017年6月启动,是服务品牌强国战略的实际行动,旨在整合新华社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能力以及专业的智库力量,为我国优秀民族品牌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供有效的推广渠道,为唱响中国品牌加油助力,为我国民族品牌进一步走向世界铺路架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