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ix7登上广州440米高IFC 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新华网2019年11月21日14:24分类:品牌故事

11月21日,在广州440米高的国际金融中心IFC停机坪上,出现了一辆外形时尚的汽车:东风风光全新推出的旗舰、超级全域SUV——东风风光ix7。

1

东风风光ix7将在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这款以“四轮驱动新出行”为产品口号的超级全域SUV,力图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其全域无畏、勇于挑战不可能的态度,展示其征服全路况的实力。

据目前东风风光展示的资料显示,作为一款超级全域SUV,东风风光ix7搭载博格华纳最新一代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能自动识别驾驶者的操控意图以及实时道路情况,从而进行前后扭矩调配。它与博世最新一代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进行专项匹配,可更加精准地分配四个车轮的扭矩,适应不同路面。同时,它还拥有全地形多种驾控和助力模式供选择,实现燃油和四驱性能完美融合,为用户带来四轮驱动全新出行体验。

在动力方面,东风风光ix7全系标配高功率2.0TG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技术成熟的6AT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

2

智能方面,东风风光ix7配备MY FENGON超级智能网联系统,张口即来,精准灵敏。精准识别率高达98%、唤醒率高达97%,可提供天窗、车窗、座椅、空调、MP5、车门六大系统、200多个子项目的智能语音控制。采用的全新一代高灵敏度全指向麦克风,让语音对话无死角,堪称全空间智能语音全能王。

3

此外,东风风光ix7还配备L2级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拥有1935mm超阔车身等亮点设计,后视镜加热、方向盘加热等设计也相当贴心,品质感十足。

东风风光ix7的硬气实力,来源于东风汽车长达50年的光辉历史和积淀。作为连续十年跻身世界500强的汽车企业,东风汽车以“品质、智慧、和悦”为品牌核心价值,卓越的产品品质一直备受行业和国内外用户的认可。

东风风光ix7传承东风品牌的精髓,是其品牌核心价值的最新结晶,秉承东风品牌核心价值,依托于东风汽车国际化资源大平台,领先的工程工艺制造水平,以及深入洞察用户的拥车需求,风光ix7拥有媲美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的做工品质及性能表现,并以“好大、好用、不贵”的标准,为中大型SUV市场树立全新价值标杆。

4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