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5日16:28分类:机构动态

新华财经南京11月25日电  11月24日,以“奔跑创新路,共享新主城”为主题,中信银行2019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在青奥体育公园激情开跑。此次赛事在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展示了自贸区的新形象与硬实力,让人们对江北新区的未来发展充满希望与期待。

这是首个为南京自贸片区量身打造的马拉松,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两个项目,共5017名参赛选手,其中,700余名科技工作者、企业家、大学生等参赛选手,组成科创跑团、警官跑团、博士跑团、高校跑团、中信银行跑团等特色跑团参赛。

赛道串联江北新区青奥体育公园、研创园、滨江风光带、中央商务区四大板块,跑者沿途可全方位感受自贸区获批100天时的景象,领略江北新区的地标性建筑和美丽风光。

微信截图_20191125160905

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女组前三名均被中国选手包揽。其中,张乾坤以1小时13分1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董蕊以1小时26分09秒获得女子组冠军。

南京江北新区将科技实力运用到赛事的各个环节中。心率监测芯片保障健康安全、无人机监控系统全程调度、人脸识别技术自动生成个性化大片……在硬核科技的加持下,跑者们感受了一场未来之旅。此外,新区的21家具有代表性的科技企业也在赛事现场进行了展示。

本次赛事,除了现场968名赛事志愿者外,还有50名跑者作为赛前志愿者,以“跑者服务跑者”的形式,给江北半马跑者带来更加专业、全面的赛事服务。本次赛事共设立10个医疗站、配备26台AED,96名专业医疗人员、300名医疗志愿者、11部医疗救护车在赛事现场为跑者“保驾护航”。除了传统的急救医疗以外,高科技鹰眼系统更是多点位、零死角检测赛道上的一举一动,为跑者构建“安全壁垒”。

赛后,组委会还为跑者提供了号码布塑封、奖牌刻字等个性化服务。据悉,中信银行2019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共南京市委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承办,中信银行独家冠名。(沈杨子、包菁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