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证券联合发起组建“浙商机构荟”联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30日13:33分类:机构动态

新华财经杭州11月30日电(庄彦)29日,由浙商证券主办的“2019年浙商机构会暨首届量化基金交流大会”在杭州举行。交流大会上,浙商证券联合多家企业发起成立了“浙商机构荟”联盟,同时针对机构经纪的服务体系——“浙商机构宝”宣布上线。

浙商机构宝启动仪式现场图

浙商机构宝启动仪式现场图

据介绍,“浙商机构荟”是浙商证券联合浦发银行、华润信托、华夏基金、九章幻方、浙商期货等金融机构共同发起,旨在整合各参与成员的优势,增强区域凝聚力。联盟以“联谊、协作、共赢”为宗旨,以“深耕浙江、服务实体经济、做好金融服务”为使命,争取成为各参与成员的信息交流平台、资源共享平台和业务合作平台。

“联盟希望汇聚各方金融机构的人才优势、资源优势、科技优势,为机构、为实体经济做好全面服务。”浙商证券副总裁赵伟江说。

此外,会上还宣布“浙商机构宝”正式上线。它是浙商证券为机构投资者服务的一整套体系,涵盖资本支持、技术支持、运营支持三个方面。

浙商证券机构业务总部总经理施坚表示,“浙商机构宝”整合公司内部销售、金融衍生品、研究所、托管外包等资源,同时也提供股票、两融、期权、期货、衍生品、港股等跨市场、跨品种的全市场交易,为机构客户提供全链条的服务。

中国资本市场的机构化时代已经来临,居民财富管理的机构化浪潮已经涌来。作为财富管理的重要一环,量化私募是对传统金融业态的革新,同时也是科技为金融赋能的成果。据了解,浙商证券将成立引导基金,专门用以培育和扶持有潜力的私募基金做大做强做优,通过协同合作,助力私募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由浙商证券主办,华夏基金、恒生电子、私募排排网、盛立金融协办。200多家国内知名量化私募基金公司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