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协助财政部发行60亿美元主权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30日15:31分类:财媒聚焦

11月26日,中国银行作为主承销商和簿记管理人,协助财政部完成60亿美元无评级主权债券发行。其中3年期15亿美元,5年期20亿美元,10年期20亿美元,20年期5亿美元,票面利率分别为1.875%,1.950%,2.125%,和2.750%。

据了解,本次发行的美元主权债券订单规模达到发行量的3.6倍。投资者类型包括部分国家和地区的中央银行及货币管理当局、主权财富基金、国际大型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保险公司、养老基金、资产管理公司等。

本次发行是财政部连续第三年在离岸市场发行美元主权债券。本期发行进一步完善了财政部美元债收益率曲线,为中资企业发行美元债券提供了定价基准。

中国银行作为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中资商业银行,已经连续三年成为财政部发行美元主权债券的主承销商和簿记管理人。在本次协助财政部完成海外债券发行的过程中,中国银行进一步展示了全球综合服务能力。(王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