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威宁掀起学习毕节市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热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30日21:49分类:中国·威宁

11月23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毕节市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精神在威宁引发了强烈反响,威宁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热潮。

么站镇党委书记谢定光说:听了周建琨书记作的报告,倍受鼓舞,深受教育。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是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方法论来解决中国实际问题能力和水平的重大体现,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必须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进行,为我们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提供了方向指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执行,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行。作为脱贫攻坚的一线干部、么站镇党委书记,我将围绕打造“和谐魅力么站”的发展定位、“一圈三线两坝区”产业发展规划,全力打好“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清零攻坚战。   

兔街镇新升村驻村干部马雪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二届六次会议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工作实践中去。作为一名驻村干部,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不断迎接脱贫攻坚中的各项挑战,既要保证在工作中能够守得住基层工作的辛苦,又要保证能够为群众多谋有效致富之策。脱贫攻坚的非常时期,每一位驻村干部都应肩负使命,心系群众,恪守初心,坚定前行。江河由溪水汇流而成,我愿意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县委办公室负责人王璐说:通过学习市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青年团员干部,应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脱贫攻坚中,青年干部应该俯下身子,抓紧落实,用坚决的态度,用青年的态度,为青年干部服务,为青年群体服务。   兔街镇新光社区驻村“第一书记”李甜说:作为驻村第一书记,学习市委二届六次会议精神,就是要充分运用政治理论武装自己,并灵活运用到基层工作中去。沉下身子,融入到村里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积极协调好各方资源,送信息、送项目、送资金,把实事好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把美好的希望扎根在群众的心田中。要带着感情进村入户,与群众打成一片,真正做到在贫困村中“知群众事难、解群众忧、想群众想、暖群众心”,做为群众服务的贴心干部。要在实干上下功夫,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扎根基层,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执着直面困难,努力工作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沈光勇 罗忠蔚 唐爱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