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成都“校友之家”搭建持续学习交流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30日21:47分类:机构动态

新华财经成都12月1日电(白丽)11月30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会四川分会2020年会举办,百位校友齐聚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共建持续学习交流平台。

2019年,中欧校友四川分会“校友之家”落户成都,践行“和合同心,智荟蓉城”理念,搭建高效、持续学习交流平台,促进校友间了解与合作,为广大校友的日常交流聚会提供服务和支持。

中欧校友总会副会长熊帆说,建立校友会的核心价值即服务校友,让校友感受家庭温暖,扎根地区创造价值。四川分会的校友来自金融、制造、医药、文化教育和通讯等行业,行业发展促城市发展,杰出校友创母校品牌。中欧校友四川分会凝聚校友力量,聚焦优质资源,搭建校友与校友、与母校、与地方企业间的学习交流平台。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同时,回馈母校,奉献社会。

图为中欧校友总会副会长熊帆在分会2020年会现场致开幕词。

据中欧校友四川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敏介绍,四川分会中欧校友四川分会现有百位成员,四川分会“校友之家”服务并支持成员的日常学习和交流。采取轮值理事制,共同商定、组织校友活动,每位校友即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双重职责”让“校友之家”全员坚持高标准服务校友。

四川分会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活动形式促进校友的交流互动,10月24日,分会承办中国国际工商学院和成都市工商联联合主办的“新形势下企业营销战略升级”经济沙龙,参会嘉宾结合企业案例和实践经验,为成都民营企业家答疑解惑,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欧校友四川分会“校友之家”坚持交流与实践并重,企业发展与兴趣爱好并重,分会组织校友走进东方智能和英杰电气校友企业,实地学习企业先进技术和理念。设立中欧蜀跑团、中欧蓉城乐唱团和中欧川越徒步团兴趣小组。校友企业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以分会名义赞助成都马拉松,争取赛事直通名额。

目前,中欧校友会已在全球成立60个国家或地区分会,国内的44个分会覆盖各直辖市、主要的省会城市和经济活动较活跃的地区,为当地校友搭建起持续学习和共同进步的平台。

图为中欧校友四川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敏作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总结。

图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战略学教授白果在年会现场分享《数字时代的商业逻辑》,并与校友就“技术与商业模式”和“区块链”等话题进行了互动。

图为中欧校友总会、分会负责人与分会新校友合影。

图为中欧校友四川分会活动组织奖校友

图为中欧校友四川分会热心奉献校友

图为中欧校友四川分会会长花欣现场分享。

图为中欧校友四川分会2020年会现场互动场景。

图为中欧校友四川分会2020年会现场互动场景。

图为中欧校友在四川分会2020年会现场合影。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