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环境下舆情危机处置策略”培训讲座在大同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2日09:58分类:品牌故事

11月29日,由中国经济信息社山西中心和大同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碧桂园山西区域支持的“新媒体环境下舆情危机处置策略”培训讲座在山西大同举办,中国经济信息社舆情分析师杨茜进行了主题授课。

大同市委网信办主任刘广军致辞

大同市委网信办主任刘广军致辞

当前,公共传播趋势和舆情生态发生巨大变化,如何提高舆情应对能力,构建舆论引导的长效机制成为各级党委、政府及职能部门面临的一项重要课题。同时,有效提升舆情监测和处置水平,也与行业高质量发展和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紧密相关。

作为服务国家经济发展的智库机构,中国经济信息社高度关注舆论环境,联合政府部门和企业共同举办本次培训讲座活动,旨在协助相关主管部门领导深入了解全媒体时代新闻传播规律,提高新闻舆论引导能力,增强网络舆情应对水平,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新媒休环境下舆情危机处置策略”培训讲座现场

“新媒体环境下舆情危机处置策略”培训讲座现场

来自大同市各部门、各区县的新闻发言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李新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