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起兮,江淮澎湃。”——瑞风s7pro亮相2019广州车展

新华网2019年12月02日14:11分类:品牌故事

秉承“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理念,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9年11月22日至12月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办。

江淮汽车携全系车型重磅亮相,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感官盛宴。

在本次车展的江淮展台上,最引人瞩目和耀眼的“明星”除了嘉悦A5莫过于全新紧凑型SUV瑞风S7Pro,其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外观造型融入多种动感元素,尽显时尚、优雅,内饰造型更具科技气息与豪华气质。并在外观设计、安全性能、智能体验、质感等多方面相较于瑞风其他车型有了明显的提升。

1

瑞风系列作为江淮汽车历史悠久也是最富有底蕴的乘用车系列,一直见证者江淮这家民族车企的发展壮大,也参与了江淮三代蝶变的全部过程。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江淮凭借敢闯敢干与自我革新的精神一路“逆袭”,在汽车行业的成就有目共睹,不断创造“江淮奇迹”。在不断变化的经济、市场面前,江淮瑞风商务车从第一款瑞风下线开始,就紧跟时代发展成就了自身的“奇迹”之路。

而面对汽车新发展浪潮,甚至是所谓的“汽车寒冬”,汽车行业由注重销量规模增长的外延式扩张转向注重内涵式改造已经成为普遍共识。瑞风系列前路何在,如何突破?

在江淮看来,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是破局的关键。唯有不断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才能实现由大变强的夙愿。多年来江淮汽车矢志追求为全球客户制造“节能、环保、安全、智能、网联、舒适”的产品,朝着百万辆级综合型汽车集团的目标迈进,成为有效益、有技术、有质量、有特色、有规模的世界知名汽车品牌。

江淮的“做精做优乘用车”正是呼应了以科技创新为主轴的战略定位,通过聚焦发动机、自动变速箱、车身轻量化、NVH、智能网联等核心技术创新,推动产品转型升级,继而开发出瑞风S7、瑞风M6等中高端产品以及瑞风S3、瑞风S4等爆款车型。

2

于2019广州车展亮相的瑞风s7pro,不单单继续继承了瑞风家族的光辉历史和深厚底蕴,更在智造方面“先人一步”,以新姿态迎接未来汽车行业不确定性的挑战。而这一切的底气和自信,均来源于江淮构筑领先技术优势,并在安全性、续航里程、连通性、动力性、经济性等指标和品牌影响力方面具有领先优势。

“瑞风起兮,江淮澎湃。”江淮乘用车将从产品经营的1.0时代到2.0再到“年轻态,全面智行”的3.0,从“底盘精神”到“百万综合型”。不变的是一家50多年国有车企的初心,不变的是江淮汽车将牢牢把握‘转型升级、稳中求进’主基调,全面贯彻落实技术升级、质量升级、品牌升级,努力实现从传统汽车向先进节能、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转型。广州只是江淮“自我革命”路上的一个印记,而对于一个自立自强的民族车企来说,向国际化迈进,从单一制造向制造与服务迈进,成为世界知名品牌,是瑞风的使命,也是江淮的“星辰大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