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气G密所”深圳收官

新华社客户端2019年12月02日14:42分类:品牌故事

11月29日,“格力空气G密所”隆重登陆深圳群星广场。据悉,“格力空气G密所”是格力为推广新品风无界新风空调而推出的线下快闪店,已在北京、重庆、上海、南京、合肥五座城市相继开馆,深圳是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

图为“格力空气G密所”深圳站

图为“格力空气G密所”深圳站

29日上午,“格力空气G密所”刚开馆就吸引了大量观众。

据了解,“格力空气G密所”共设置了5个区域,通过场景搭建、互动游戏及可视化展示等新潮玩法,让观众在沉浸式体验中切身感受格力新风空调高效排出室内浊气、引入室外新风的科技实力。

在风格设计上,“格力空气G密所”增添了不少时下年轻人喜欢的新潮元素,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

随着当前消费水平不断升级,人们对室内空气环境有了更高追求。“格力空气G密所”展示的格力双向流新风换气技术则可以模拟人体呼吸方式,主动“呼”出室内多余的CO2和含有甲醛的污浊空气,同时“吸”入室外新风,通过“呼”与“吸”双向渠道完成室内空气换新,打造清新呼吸环境。此外,格力新风空调还内置了HEPA过滤网,可以有效过滤掉室外新风中的PM2.5等颗粒污染物,进一步保证呼吸健康。

同时,格力新风空调还搭载了全热交换技术,在排风换气过程中,室内外空气经过独立风道进入全热交换模块,在不相混合的前提下完成热量交换,使室外新风接近室内空气温度,避免了室内温度波动,进一步提升舒适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格力还将创新技术的硬核实力与创新服务的“软实力”巧妙结合,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感——通过鲜明的风格概念和丰富的玩法设计,“格力空气G密所”紧密贴合多层次用户的好奇心和兴趣点,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次迷你版“城中探险”体验,在营造沉浸式体验感中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