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铝股份被授予国家工业产品绿色(生态)设计示范企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2日16:18分类:机构动态

日前,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工业产品绿色(生态)设计示范企业名单(第一批)。联想、美的、京东方等61家行业龙头企业榜上有名。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电解铝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据悉,2014年工信部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工业产品生态设计示范企业创建工作的通知》,并先后确定了两批共99家绿色(生态)设计试点企业。2018年以来,工信部对完成试点工作的企业进行验收,云铝股份通过五年持续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云铝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创建生态设计示范企业有利于提升企业创新开发能力、管理水平、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实现绿色制造目标。未来,云铝股份将持续加快现代化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继续发挥企业优势、环保优势,打造绿色工厂标杆,实现能源绿色化、资源投入绿色化、生产过程绿色化、产品链条绿色化、排放指标绿色化,通过加强资源综合利用,持续推动循环发展,加快绿色科技创新,加大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力度,增加绿色科技成果的有效供给,引领中国电解铝行业绿色发展方向。(戴溪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