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调研组到威宁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3日17:22分类:中国·威宁

11月28日,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农田工程技术处处长赵明率调研组到威宁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省土肥总站、市土肥站和县农业农村局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先后来到五里岗街道寒洞社区,草海镇卯关社区、中海社区、同心社区,双龙镇水潮社区蔬菜生产基地,威宁中垦薯业生产车间,威宁现代高效蔬菜育苗中心等地实地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详细询问了解每个基地的经营模式、投资渠道、合作方式、营销环节、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以及马铃薯、蔬菜生产技术等内容,实地听取了有关人员对基地建设的情况介绍,对威宁的蔬菜扶贫产业的工作方法和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高标准农田建设是事关国家粮食安全的基础性工程,威宁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因地制宜,科学布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在建设中要充分调动市场经营主体的积极性,善于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机制和模式,在适应区域加以复制和推广,不断推动威宁高标准农田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有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刘军林)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