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自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3日17:27分类:中国·威宁

11月28日,威宁自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自治县委书记肖发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孙志刚书记在威宁调研和宣讲时的指示要求,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治理能力,为确保打赢攻坚战、建设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

市政协副主席、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波,自治县委副书记王荣猛、谢斌,自治县委常委禄云、陈晋徽、曾红、杨云娥、曾贵勇、杨用、杨绍茂、张冀参加会议。

会前,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纲要等内容认真进行了自学。

会上,与会同志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有关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毕节市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和有关篇目。县委常委同志紧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分别作了发言。

肖发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学风浓厚、研讨深入,常委同志的发言准备得很充分,有深度、有质量,真正彰显了党性自觉、展现了学习成效、明晰了工作思路,达到了预期效果。

肖发君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示范带动、常学常新、深入研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突出重点,完善治理体系。对标对表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聚焦聚力建设“五大体系”,细化任务、大胆创新、完善制度,总结提练形成一批务实管用的制度成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威宁贡献。要抓住关键,提升治理能力。教育和引导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善于学习、勇于实践、勤于思考,切实增强“八种能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威宁治理新局面。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县委常委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全会精神。宣传部门要把握好导向和基调,统筹县内各类新闻媒体,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精心制定宣传方案,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深度宣传宣讲,确保全会精神在威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委主题办、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何欢  邓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