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贯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4日15:39分类:机构动态

12月4日,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组织各级管理人员1500余人,认真宣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合规管理办法》和《中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关于全面建设法治文化的意见》,以此启动宪法宣传周和法治文化建设月活动。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尊严,树立宪法权威,深入推进法治国网建设,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为加快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据悉,为了切实保证宪法宣传周和法治文化建设月活动取得成效,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事先进行了精心筹划和仔细安排,内容包括宪法宣传视频轮播、法律知识竞赛、媒体宣传、“法治企业建设第一责任人”履职自查、法治文化建设讲座、“规章制度”执行检查、以“规范员工行为”为目的法治研讨等,全方位推动和促进法治文化在企业落地落实。(冉涌安斌 董慧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