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洲互联网金融峰会在马尼拉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6日10:40分类:财媒聚焦

近日,以“科技金融引领时代发展,互联网赋能实体产业”为主题的2019亚洲互联网金融峰会(马尼拉站)在菲律宾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来自中国,韩国,马来西亚,美国,俄罗斯,菲律宾等200多位优秀企业家参加了本次峰会。

2019亚洲互联网金融峰会现场

2019亚洲互联网金融峰会现场

本次峰会从国际化视野分别对互联网时代金融创新与经济发展等焦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和激辩,论坛传递出大量金融和科技发展的最新信息,为金融界、科技界在今后一段时间内战略决策提供了参考和依据。与会嘉宾认为,在新经济形势下,金融应该对实体经济发挥更大的作用,支持企业发展,释放居民消费潜力,从而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

本次峰会由世界贸易共同体基金会主办,BEFONG EXCHANGE LTD.,CO承办,菲华商联总会、马尼拉国际狮子会协办。(范小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