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种下苹果树结出“致富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6日22:09分类:中国·威宁

近年来,威宁根据苹果优势区域分布,按照连片规划,集中打造,形成连点成线、连线成带、连带成块的板块经济布局,把发展苹果产业作为脱贫攻坚的大产业来抓,苹果产业在规模逐步壮大的同时,效益也越来越明显。

截至目前,威宁苹果种植面积稳定在50万亩,今年挂果面积约20万亩,总产量约17.1万吨,总产值达10亿元以上,已初步形成了以牛棚镇、迤那镇、中水镇、黑石头镇、雪山镇为中心的10万亩以上优质苹果产业带,成为“生态美、百姓富”的优势产业,为威宁打赢脱贫攻坚战起到重要的产业支撑作用,为实现果农增收致富奠定了坚实基础。(刘军林)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