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苹果和威宁荞酥获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6日22:04分类:中国·威宁

11月29日至12月1日,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上,威宁乌蒙绿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威宁苹果”和贵州芦丁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唐桂芝”牌威宁荞酥两个农特产品喜获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殊荣。

近年来,县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全国各地举办的农交会、博览会等参展活动,积极组织县内有关企业参加,通过展会平台,积极向全国推介威宁优质农特产品发展成果,得到了各级组委会及广大消费者、参展商的一致好评,先后获得了多项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等奖项,不断提高了威宁优质农特产品的品牌效应和经济效益,更好地为全县人民谋福祉,助力威宁打赢脱贫攻坚战。(刘军林)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