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6日22:10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为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近日,农行新疆分行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据介绍,为确保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宣讲效果,该行党委书记孙景伟带头在行机关本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目标和重点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同时,分行党委各班子成员也都结合分管部门的实际,在分管部门中集中开展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并对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郭中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