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见实效 大方两毒贩落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7日15:42分类:中国·毕节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公安局猫场派出所根据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及时调整和拓宽工作思路,认真梳理辖区案件线索,借助“警民议事会”和进村入户法制宣传等措施,近日获悉一条零包贩毒线索,在禁毒大队和鼎新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一天一夜的苦心经营,成功破获一起零包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2019年12月3日下午,猫场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一条重要线索,吸毒前科人员韩某准备在大方县城进行毒品交易。获此线索后,猫场派出所立即联系禁毒大队,通过认真分析和线索研判,经工作于12月4日上午在嫌疑人韩某住所将其抓获,经讯问,韩某(男,27岁)对贩卖(吸食)毒品一事供认不讳,办案民警根据案件线索继续深挖彻查,于同日下午将另一名嫌疑人赵某抓获,并在交易地点查获少量毒品海洛因疑似物,经讯问,赵某(女,30岁)对参与贩卖毒品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韩某和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两名毒贩的落网,体现了主题教育在大方公安队伍发挥的明显作用,也体现了公安民警对禁毒工作的坚决态度。(张昌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