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开通缴电费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9日16:16分类:机构动态

近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携手国家电网山西电力开通了缴电费服务,用户只需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选择“生活”频道点击生活缴费——电费功能,输入用户号,选择缴费地区,即可轻松完成电费缴纳。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推出这项服务的主要目的是为群众生活提供便利。市民可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缴纳电费,免去了以往的奔波之苦。

随着缴电费功能的正式开启,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的便民服务更加丰富, 除了日常的话费充值等服务外,还有纪念币预约、物业费、燃气费、加油卡充值、景点门票等多样化服务。(宋丽君 李现庭)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