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9日17:41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农行新疆分行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连日来,该行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

深入领会,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12月5日,新疆分行、兵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景伟在两分行作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同时,各级行党委书记都在本行机关本部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班子成员都在分管部室或所在党支部开展了宣讲。要求各二级分行党委中心组以及各级行党支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通过广泛开展宣讲辅导,力求学深悟透,真学真懂,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完善金融服务上做功课,在补短提效防风险上下功夫,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注重实效,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全行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落实全会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成全行员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全力支持新疆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做好金融扶贫工作,深化“三农”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守牢各类风险底线,切实服务好基层和客户,不断提升新时代金融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郭中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