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北碚支行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1日09:23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新华财经重庆12月11日电  近日,农发行北碚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员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提高党员拒腐防能力。

在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带领全行党员先后参观了“伟大的历史变革”“中共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历程”“中国共产党在重庆的党风廉政建设历程”“中国监察制度及机构演变”等主题教育单元,并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大量的图片、文字、影音、雕像等,立体生动呈现了廉政教育内容,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

参观结束后,支行党员纷纷表示,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深刻感受到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行动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秦灵、封维豪)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