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荣昌支行贷款4.2亿元支持新型城镇化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1日09:35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新华财经重庆12月11日电  近日,荣昌支行获批贷款4.2亿元、首笔投放1.72亿元,支持“荣昌陶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项目”建设,项目主要包括实施荣昌区安陶小镇游客中心、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洗布潭河临河面房屋修缮及陶艺文化景观工程、荣昌陶博物馆片区改造工程、大清流河重点河段(安富街道)综合治理工程、园区环线公路(安富绕镇路)建设。

项目建成后,将扩大当地生产性服务业与生活性服务业的市场需求,加快旅游产业链延伸,推动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构建“文化+体育+旅游+商业”的旅游产业新格局,积极促进产业和新型城镇化融合发展。通过产业发展,吸纳农业现代化产生的过剩农村劳动力,解决农村就业问题,提高农民收入,缩小城乡差距,振兴农村经济。(秦灵、杨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