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乌鲁木齐分行中标新疆职业年金项目托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2日19:47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今年以来,农行乌鲁木齐分行加快推进分层营销及重点突破,主动作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在成功取得新疆职业年金项目托管资格后,近日,该行首次中标新疆职业年金项目托管业务,并实现托管规模6亿元。

职业年金作为主要的补充养老形式,是国家社会保障体制改革的重要一环,进一步推动我国社会保障制度建设,推动养老体制深化改革。

乌鲁木齐分行积极拓展托管业务新领域,在总分行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组建专项营销服务团队,紧盯目标客户,制定联动营销方案,开展全方位、多层级的精准营销,加快发展新疆职业年金市场,为今后银政合作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郭中辉、马红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