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仙谷药业荣膺第二届CSR先锋论坛 “2019中国最佳仁心企业”

寿仙谷医药微信公众号2019年12月13日16:27分类:公益活动

国家发展进入新时代,党和政府以及各级各类企业,都越来越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工作。作为上市公司,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也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企业不断丰富和升华社会责任精神,从多方面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奉献社会,为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为服务人民的健康幸福做出积极努力。

寿仙谷药业荣膺第二届CSR先锋论坛 “2019中国最佳仁心企业”1

近日,由人民日报社《国际金融报》主办的“益心·永续”2019第二届CSR先锋论坛暨企业社会责任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日报社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界杰出代表、行业资深专家20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大会延续企业社会责任的主题,颁发了“2019年度中国社会责任贡献企业”、“2019年度中国最佳仁心企业”等8项大奖。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荣膺“2019年度中国最佳仁心企业”荣誉称号。

寿仙谷药业肩负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寿仙谷药业一直走在健康行业前列。多年来,寿仙谷药业在慢病防治、扶贫济困、关爱肿瘤患者等领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工作,坚持用心做高品质中医药健康产品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奉献爱心,为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尽一份力量。

寿仙谷药业荣膺第二届CSR先锋论坛 “2019中国最佳仁心企业”2

履行社会责任不仅仅只是简单的慈善捐赠。寿仙谷药业坚定信念,坚定初心,传递爱心,结合企业实际以中医药助力人民健康美好的生活。2018年,寿仙谷药业与省内四家企业共同捐资1000万元发起设立浙商博爱基金,用于开展健康扶贫,以帮助弱势人群获得更好的健康帮扶和生命体验。联合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浙江经济生活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等多家媒体联合发起“寿仙谷关爱肿瘤学子公益活动”,为身患肿瘤的莘莘学子送上实实在在的关爱和希望,目前已向50多位患者赠送了价值50多万元的“慢病防治推荐产品”寿仙谷去壁灵芝孢子粉,以及60多万元的慰问金,资助并鼓励“肿瘤学子”勇敢战胜病魔。

寿仙谷药业荣膺第二届CSR先锋论坛 “2019中国最佳仁心企业”3

2018年,寿仙谷捐资200万元设立寿仙谷•武义一中奖学金和寿仙谷贫困学子助学金;2019年5月,在浙江寿仙谷A股上市2周年暨科技创新蓝皮书发布会上,寿仙谷药业向武义县红十字会授牌,设立总额为1000万元的寿仙谷博爱基金,用于医学研究、肿瘤学子关爱以及扶贫、帮困、助老、助学、赈灾等公益事业。

社会责任是一项温暖的使命,也是一项坚定的任务。寿仙谷在推进社会责任发展过程中肩负着重要的使命与责任,也将一直前进不止步。

高质量发展中医药,永续健康事业

2017年5月,寿仙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意味着企业将肩负更大的责任,面向国内与国际更大的市场,中医药产业在寿仙谷传承与创新发展战略中也散发出了更耀眼的光彩。

寿仙谷药业荣膺第二届CSR先锋论坛 “2019中国最佳仁心企业”4

一直以来,寿仙谷药业始终秉承“重德觅上药,诚善济世人”的祖训,将社会责任标准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中,不断提升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作为灵芝、铁皮石斛国际标准制定主导单位,灵芝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寿仙谷药业肩负应有的责任和义务,长期不懈坚持铁皮石斛、灵芝、西红花等珍稀名贵中药材的优良品种选育、生态有机栽培、中药炮制技艺和新产品的技术攻关与研发;建立健全了中药材全产业链模式,为道地药材的新品种选育、规模化产业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寿仙谷药业的研发成果积极贡献给社会后,迅速在国内得到大范围推广运用,一举改变了国内灵芝、铁皮石斛等名贵珍稀植物药品种稀缺、资源匮乏的局面,调整了中药材行业对道地药材的供需平衡,推动了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寿仙谷药业荣膺第二届CSR先锋论坛 “2019中国最佳仁心企业”5

科技创新,不断开发出更加安全高效的产品,这是寿仙谷药业诚善济世的根本。寿仙谷药业持续加大灵芝孢子粉领域的研究和开发,通过不断加大肿瘤防治临床的合作研究,以及对肿瘤人群的慈善精准帮扶,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后,寿仙谷药业将继续以坚定的信念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公益路上永不止步。同时也希望能以自己的诚善初心,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