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全境迈进高铁时代,融创与扬州共绘YOUNG州新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6日21:33分类:财媒聚焦

新华财经上海12月16日电 12月15日,“Young州新潮”广陵慈善基金捐赠仪式暨新能源置业&融创中国2019新品发布会在扬州举行,两家企业将共同打造“扬州印”大型地产项目,从土地、开发、运营、生活服务、城市文化等多个维度,共同构建下一代扬州“美好生活”的城市场景。

1

图为“扬州印”启动仪式

近期,《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印发。《纲要》提出协同建设一体化综合交通体系,共建轨道上的长三角。加快建设集高速铁路、普速铁路、城际铁路、市域(郊)铁路、城市轨道交通于一体的现代轨道交通运输体系,构建高品质快速轨道交通网。此外,今年4月江苏省政府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全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意见》,提出“轨道上的扬子江城市群”概念,支持扬州融入南京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布局。

在现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综合交通规划院院长张国华表示,连淮扬镇铁路(连云港-淮安-扬州-镇江)将在不久后建成通车,扬州全境将迈进“高铁时代”,成为江苏省内13个设区市中唯一县县通高铁的城市,到时东西方向可实现高铁一小时通达上海、半小时通达南京。南北方向一个半小时到杭州、四小时到北京。

2

图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综合交通规划院院长张国华发言

张国华指出,随着高铁的陆续开通,扬州将成为沿江铁路环线上的节点城市和华东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扬州高铁综合枢纽所在的广陵新城将成为巨大的“城市引擎”,产生强大的吸附和集聚效应,带动周边商贸金融、休闲娱乐、商务办公等产业繁荣和土地价值提升,形成新的城市商业和服务中心。

融创中国上海区域润扬公司总经理瞿祝胜表示,深耕是融创进驻一座城市的初心。此次融创和新能源两家公司携手在广陵新城打造的扬州印项目将不仅为满足居者对美好生活需求,更是站在城市未来高度进行整体规划,共同构建下一代扬州“美好生活”的城市场景。

3

融创中国上海区域润扬公司总经理瞿祝胜发言

此外,在发布会上,新能源置业和融创共同为广陵慈善基金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广陵新城的慈善事业。据悉,融创于2018年成立融创公益基金,从原先单一的捐赠、救济,向复合、可持续生长的产业扶持、教育扶持转换,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