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荣获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一等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7日11:41分类:财媒聚焦

12月16日,中国企业改革发展峰会暨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九江银行荣获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布会上,九江银行申报的案例——《区域性商业银行的三维绩效管理体系—以九江银行绩效驱动机制为例》获2019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一等奖,该项案例成果获得了大会评审方较高的评价与认可。九江银行在长期探索实践中建构的经营绩效、管理绩效以及人员绩效管理三维体系,实现了战略、业务、资源和行动的有机统一。

据悉,本次评审经过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审定活动办公室初审、有关部委领导及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审定委员会复审、网上公示等多个环节,获奖成果深入总结了我国企业改革开放过程中的创新理论、实践案例,对助力我国企业积极应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增强市场主体活力,持续深化改革,巩固改革成果等具有重要意义。(陈述贤)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