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毕节绿色农产品重庆产销活动达成协议金额4.17亿元

毕节发布微信公众号2019年12月18日20:02分类:中国·毕节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近日,由毕节市人民政府和贵州省商务厅主办的贵州•毕节绿色农产品重庆产销对接洽谈推介活动在重庆市双福国际农贸城举行。

毕节农产品展销推介活动现场

毕节农产品展销推介活动现场

毕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集智作主旨推介,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波,贵州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杨明凤,重庆市商务委副巡视员马厚才,重庆双福国际农贸城总经理沈毅致辞。市委副书记张翊皓主持,市领导肖发君、崔英魁,市政府秘书长高扬宗参加推介活动。

张集智在推介活动现场了解展销情况

张集智在推介活动现场了解展销情况

此次活动以“渝黔合作·黔菜进渝·农产扶贫”为主题,旨在通过现场展示洽谈推介,全面展现毕节绿色农产品“安全、绿色、健康”的优良品质,为毕节绿色农产品在重庆拓展销售渠道。活动现场达成蔬菜、鸡蛋、食用菌及水果等62个采购协议,协议金额达4.17亿元。

张集智在推介活动现场了解展销情况 1

张集智在推介活动现场了解展销情况

王波在致辞中指出,重庆与毕节地缘相近、山水相连、人文相亲,深化渝毕合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本次活动宣传推介的白菜、白萝卜、莲花白等为代表的毕节优质农产品,丰富了重庆人民的“菜篮子”,为重庆农产品企业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真诚欢迎更多的企业来渝合作交流,希望企业家朋友积极参与、主动对接、促进合作、互通有无,实现互利共赢。

张集智在推介活动现场了解展销情况 2

张集智在推介活动现场了解展销情况

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琨委托,张集智代表毕节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企业家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毕节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清凉宜人的气候条件、神奇秀美的自然风光,孕育了众多国家级、世界级自然景观,也孕育了众多绿色健康、鲜香甘饴的山珍食材,乌蒙山宝的色是绿的、质是优的、味是醇的。当前,毕节正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大力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因地制宜谋划特色农业产业,推进农业生产规模化、商品化、特色化发展,我们热忱欢迎重庆市广大企业家朋友到毕节投资兴业,共同携手创造毕节农业产业化发展的广阔前景,让“乌蒙山宝”和重庆火锅来一场完美的邂逅,推动“乌蒙山宝”成为重庆人民“舌尖上的盛宴”。

重庆市民选购毕节农产品

重庆市民选购毕节农产品

杨明凤表示,毕节市委、市政府坚持生产与销售并重、创新与服务并进、培育与配套并举,不断创新产销对接和利益联结机制,形成了农产品销售、农业结构调整、贫困户农户增收三者共促进的毕节样板。希望大家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同心、精诚合作,全力助推渝黔农产品产销对接工作取得更大成果。

重庆市民选购毕节农产品 2

重庆市民选购毕节农产品

沈毅表示,重庆双福市场对毕节绿色农产品进入重庆充满信心,愿意搭建平台,强化协调保障,为毕节绿色农产品便捷入渝做出更多贡献,丰富重庆人民的餐桌美食。

重庆市民选购毕节农产品3

重庆市民选购毕节农产品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推介活动。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