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机关开展青年员工主题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20日10:03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机关组织机关青年员工在市分行开展“弘扬爱国之情,争做有为青年”市分行机关青年员工主题活动,引导机关青年员工将爱国之情转为成推动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活动在爱国主义教育学习中拉开帷幕,青年员工在机关团支部书记的领学下,集中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以及解学智董事长在江西省分行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讲话精神。

青年员工代表围绕学习内容,就及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弘扬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在推进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开拓创新、奋达有位、实现价值进行交流发言,踊跃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本职工作的思考。

市分行党群工作处副处长赵婷婷作了点评,希望大家把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持续加强自身爱国主义教育。

机关党委副书记马德生表示,强调爱国主义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部分,也是全行青年的责任与义务。希望青年员工有担当、有责任感、练就过硬的本领和修为,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龙佳池)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