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投放贷款26亿元助力产业扶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20日10:42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聚焦脱贫攻坚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大力支持产业扶贫。截至11月末,该行产业扶贫贷款余额52.91亿元,较年初增加25.16亿元,增幅90.67%,1-11月投放产业扶贫贷款26.42亿元。

该行产业扶贫支持范围广泛,覆盖山地特色高效产业、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地区特色旅游产业发展。尤其是今年以来,积极推进网络扶贫等新兴产业发展,网络扶贫贷款先后在网络扶贫试点县城口县、奉节县落地,涉及审批金额5.8亿,已投放贷款3.55亿元,有效促进贫困地区的大数据中心、农村电商平台和物流体系的发展建设。(邓柏青)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