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聆听 察纳雅言只为未来能走得更远

新华网2019年12月20日16:56分类:品牌故事

近日,奇瑞“悦享回家行”活动在安徽黄山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奇瑞家人们欢聚一堂,共话情谊,并对奇瑞汽车产品设计、布局、营销以及售后服务方面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奇瑞汽车各模块负责人在现场用心聆听了家人心声。

1

结合东西方两种文化 奇瑞设计具备全球化视野

近些年奇瑞在设计方面极具创新力,在设计能力与设计标准两方面均取得了十足的进步,全球化的设计团队汲取了不同文化背景的汽车设计优势,并将其很好的整合到了奇瑞目前的产品中,这也是为什么奇瑞在设计方面拥有突出全球化视野的原因之一。

目前奇瑞旗下所有的产品,无不在迎合年轻消费者需求不断改进,在设计上突出时尚前卫的年轻化以及颇具未来科技的设计质感和格调质感,在保持家族化一致性设计的前提下,通过细节上的精雕细琢,来为奇瑞汽车的每款产品赋予不同的性格特征元素。

2

全新一代瑞虎8是目前奇瑞SUV阵营中的旗舰产品,代表奇瑞瑞虎家族的最高设计水准,由前宝马知名设计大师Kevin Rice领衔的国际化设计团队打造,虎踞式前脸、虎瞳大灯、尾部融合中国传统木构窗棂等独特设计元素,充满欧美设计质感的同时,也具备十足的东方底蕴,凸显中西融合的设计之美。

3

从周到至贴心 品牌升级后服务稳中求进

2019年是奇瑞“快·乐体验”服务品牌成立的第十三个年头,在这十三年里,奇瑞服务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在摸索中完善服务体系,而今年,也是“快·乐体验”服务品牌迎来重磅升级的一年。

奇瑞汽车在2019年将持续深化网络开发布局、推行移动式服务,并结合全平台合作,提供多元化服务产品,随着5G时代的悄然来临,将会重新定义汽车生活。依托日趋完善的车联网技术,从连接客户工作与生活的角度出发,实现诸多贴心服务,包括车辆安全、便捷服务查询、娱乐服务以及更多的附加值服务,做到对奇瑞所有客户面面俱到,给予客户无处不贴心的全程相伴,并利用车联网数据打造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

4

随着奇瑞“快·乐体验”服务品牌的成长以及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未来的奇瑞服务体系将更坚定的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将“更便捷 更专业 更贴心“的服务理念,通过更具价值的服务内容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服务细节,力求打造奇瑞专属的“快乐”服务体验。

5

每一次回家行,都是奇瑞获得客户真实用车感受的好机会,奇瑞汽车各模块负责人,非常珍惜与客户座谈的机会,探讨和梳理奇瑞在现阶段以及未来的发展轨迹,这对奇瑞汽车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同时,回家行活动,也是奇瑞提升客户满意度这项长期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未来,奇瑞汽车将始终致力于“奇瑞服务 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在发展过程中不断针对客户需求提高服务体验标准以及服务品质,这是完成品牌向上目标的必经之路,同时也是奇瑞汽车给予每一位客户的承诺。

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