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新建乡镇网点 助力脱贫攻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23日09:12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近日,农行新疆分行在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乌鲁却勒镇支行、喀什地区疏附县塔什米力克乡支行、英吉沙县乌恰镇支行分别举办新增营业网点的揭牌开业仪式。

至此,该行在国家级深度贫困县新设的3家乡镇网点投入运营,极大助推贫困乡镇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美丽乡村步伐,标志着农行继续深化服务“三农”,支持城乡经济发展掀开了新的篇章。

农行新疆分行在国家级贫困乡镇增设营业网点,将进一步织密农行服务网络,延伸为农服务半径,拓宽金融服务渠道,扩大农村服务范围,为贫困地区早日脱贫致富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同时,该行不断完善贫困乡镇的金融体系建设,切实做好金融扶贫工作,提高农村基础金融水平,解决好“三农”发展的资金瓶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该行在新增设的乡镇营业网点打造营销服务区、三农业务专区、自助服务区等特色鲜明的功能分区,配置了超级柜台、存取款一体机等先进的智能化设备,通过构建的“物理网点+自助网点+惠农通服务点+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渠道综合性服务体系,为贫困地区农村经济发展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

农行新疆分行一直秉持服务“三农”,为农服务宗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发挥金融扶贫担当作用,不断加大金融扶贫的力度,主动对接支持当地特色产业、种植业、林果业、养殖业等产业化信贷扶贫工作,积极助力脱贫攻坚,支持美丽乡村建设,为促进城乡经济协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郭中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