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蹭冷点”组团亮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24日10:53分类:要闻动态

以“冰雪共融、欢乐同行”为主题的第21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于23日下午16:00试开园接待游客。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占地面积约60万平方米,被称为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有“冰雪梦工厂”美誉。本届冰雪大世界共设计建造21个冰雪景观群,共耗用22万立方米冰和雪。园区在本冰雪季设计安排了20余处互动娱乐项目及冰雪盛典、跨年夜晚会、冰雪节开幕式等9项活动,还将举办两项国际级冰雕比赛、3400场免费演出。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与以往相比,本届冰雪大世界更强调互动性和游客体验性,活动内容更加丰富。

冰雪大世界首次辟建的“民族品牌园”引来茅台、今世缘、西凤、奇瑞、华晨、京东、格力、九牧、伊利等25个国内知名品牌入驻。“民族品牌园”规划制作不同风格冰雪景观11座,主塔高14米,面积2000平方米,预计在“跨年夜”正式对外开放。

创办于1999年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迄今累计接待中外游客突破千万人次。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于2018年12月23日开园迎客,2019年2月17日闭园,共计接待游客105.23万人次。据主办方预计,根据今年的气温条件和旅游人气等因素分析,本届冰雪大世界接待游客人数有望达到200万人次。(范迎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