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走进西北妇女儿童医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24日14:33分类:机构动态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一直致力于为患者搭建更多的救助通道,解决患者的实际困难。”近日在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举行的“‘微爱’1+1陕西公益活动”上,医院院长李亚军表示,“关注慈善公益事业,积极参与融入各项公益活动,用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感染社会,弘扬正能量,是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的重要使命。”

活动现场,社会公益组织“轻松筹”向10名患者捐助了共计10000元的救助资金。其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来到西安,为的就是能够更有针对性地帮助到西部地区的大病患者。”

医院副院长葛文利表示,多机构间的跨界合作是解决部分病患就诊资金不足,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状况发生的有效途径。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陕西省慈善协会发起,同步在西安中医脑病医院、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国际医学西安高新医院举行。 (郝元杰)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