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乌鲁木齐分行成功办理首笔跨境资金集中运营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25日18:19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日前,农行乌鲁木齐分行成功开立全疆首笔跨国公司跨境资金集中运营专用账户,并使用该账户顺利为某企业办理全疆金融同业首笔跨境资金集中运营业务2.1亿美元,标志着农行新疆分行首笔跨境资金集中运营业务成功落地,也创下了全疆金融同业及新疆分行单笔跨境资金集中运营业务国际结算量、结售汇量之最。

据了解,跨境资金集中运营业务是指跨国公司集中运营管理境内外资金,办理外债和境外放款额度集中管理、经常项目资金集中托付和轧差净额结算等业务,可以有效提高跨国公司跨境资金收付效率,降低财务成本。

农行新疆分行进一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大对外国际业务创新举措,在今年11月经批准成为新疆该客户跨境资金集中运营业务的合作银行之一,积极开展跨境资金集中运营新业务,采取多种措施,上下联动,持续营销,提高跨境融资业务办理效率,不断提升国际业务深度合作水平,得到了广大外贸客户的充分认可和好评。(郭中辉、马红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