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等金融机构与新疆中泰化学共同签署债转股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25日18:29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近日,农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农行新疆分行、民生银行乌鲁木齐分行、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市场化债转股合作协议。标志着新疆国资监管企业中唯一一家双千亿企业—中泰集团的市场化债转股项目正式落地。

据了解,此次市场化债转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是由农银投资牵头,在民生银行、陕西金资、农行新疆分行的共同支持下,以实际行动金融援疆的有力举措。债转股项目顺利实施,对中泰化学打通股权融资通道,降低资产负债率,落实重大项目实施等起到积极作用,促进实现多方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多年来,农行新疆分行积极落实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发挥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优势,主动加强多方的全方位战略合作,为中泰集团发展提供优质金融综合服务,将合作具体内容全面落到实处,把金融资源有效转化为新疆经济发展的巨大优势,助推新疆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郭中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